Monday, February 02, 2009

捞生*

昨天年初七
为了还暗桑SD卡及把burn好的cd拿给药桑
所以一大早便从新国返回家乡

我说大家还真能睡啊
已经是上午十一时了
却不见半个人影
幸好还有福桑
愿意牺牲睡眠来接我 谢谢丫
接着 去找日它桑
打扰她睡觉的话铁定得听她唠叨
所以事先发则短信通知她
唔 结果我还是被念了

然后我们三人决定一起去吃九英里肉骨茶
还找了刚睡醒的大哥桑和阿贵桑
抵达目的地后
才发现~档口没开
店主一家到台湾旅行去了
所以短期内不会开档做生意

白跑一趟
大家的表情是
失望+无奈+三条直线
这时福桑说话了:
"肉骨茶档没开,不如去捞生啦,怎样"
不错啊 只要有好吃的我都OK
其他人也赞成
呵呵...往捞生的方向出发

捞生 当然要多人才热闹嘛
所以我,大哥桑,日它桑
很努力的给那些不见踪影的家伙们打电话
可是 最后找到的只有暗桑一人
也罢 那就我们六人
点菜 包括鱼生在内一共点了六道菜
(鸳鸯鱼,水晶排骨,芥兰,麦片虾及鱼漂猪肉)
味道还不错
稍嫌他们的菜色有点咸
猪肉味也很重

吃饱付完钱后
(合计是贰佰壹拾肆元)
大哥桑很认真的提议说
每人付十元买个希望
就买这张收据里的号码
至于买什么号码则交给福桑决定
嗯 赌这么大 但还蛮好玩的说

待所有事情都办完后
我与日它桑便于下午时分离开马国
年也真正地过完了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