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06, 2011

在哪呀?*

現在是怎樣
莫名奇妙玩失蹤
手機不通 msn又不回應
喂 不會是在逃避我吧

似乎 從妳開始吃素起
我們之間的關係也起了微妙的變化
不曉得是甚麼原因
讓原本無所不談的我們變得生疏

我~就只有兩位知己
偏偏 最知心的那位是你
最讓我愁心的那位也是你

記得 最後一次與你聊天
大概是去年年底吧
雖然只是通過msn
但 你當時給我的感覺就像位聖人般
彷彿 你已經到達了我所無法理解的境界

"你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好朋友"
我一直沒忘記你對我說過的這句話
只是 現在的你 還在乎我這位朋友嗎
現在的我 想見見你 也想念你

火影人者裡的鳴人說過:
"只要心裡一直想著對方的話,總有一天他會感應到的"
那麼 希望現實也能如此...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