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9, 2010

幾天前*

我站在大廈頂樓 很認真的往下看
心裡在想
"如果有一天 我從這裡一湧而下 那會怎樣"
是不是真的可以離開所有


嗯 最近真的想很多
還給要好的肯桑,日它桑與福桑發了簡訊
告訴他們如果我遭遇任何不測
千忘不要記得 有個這樣的我存在

後來,
他們三人都回了信息給我

肯桑寫到:
"天下無不散之宴席...人總會有離開的一天"

惜字如金的福桑只寫了一句:
"妳發神經啊"

一年只見一次面的日它則寫到:
"我看了機票,明年三月去印度沒問題吧!
如果要走也帶我一起走,我不想待在這裡了.
妳說不要記得就不要記得,記憶如果可以說忘就忘...我也希望.
妳說不要去記得妳是件不可能的事,
如果你真的是時候到了離開我無話可說,
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離開那就很不應該"

再後來,
我沒有回覆他們三人
疲憊的睡著了

第二天早晨
起來時...
發現... ...
我的靈魂已離我而去
... ... ... ...*




p/s:
希望某些人不要再把我歸類成某種人
為甚麼你們只從你們自己的角度來看我
許多事情都有兩面
而你們看到的只是你們一廂情願認為的那面


再p/s:
太多聲音太多命令真的讓我很懊惱
我不曉得 究竟該聽誰說
請站在我們的角度為我們設想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