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4, 2010

如果說*

在你們眼中的我是個異類
那麼 把我當朋友的你們 也正常不到哪裡去啊

你們總對我說:
"真不知道你究竟在想些甚麼"
"為甚麼不回來"
"一定要一個人在那裡嗎"
"在那裡生活真的是你想要的嗎"
"一定得到那裡去才能完成夢想嗎"
唔 這幾個問題 你們問了我好多遍

一開始 我有在反覆思考
該怎麼回答你們才好
後來 索性不回答了
因為 我發現 無論我怎麼回答
也永遠不會是你們想要的最佳答案

我只能說 所有的事物都有两面
不曉得你們究竟從我這個外星人身上看出甚麼異樣
或許 我也并非你們所認識的那個我

唔 原本互不相識的人 能相遇并成為朋友
對我來說 確實是件很奇妙很不容易的事情
所以 我可是非常珍惜你們這些人類朋友的呀
感謝你們長久以來對我的關心擔心愛心與噁心 謝謝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